close

只是留個空間給自己

給最真實的自己

給最想要的自己

唯有用文字說用文字寫

才可以避免你我之間的衝突

我光明正大的公開

我不怕你看到

真心想要讓你知道

文字是我最原始的情懷

也是你開始的允諾

 

你有你的天空部落

是你在寫還是你在看

我走近你的身邊  你隨即關上網頁

如果不是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沒有必要不讓我知道

只是為什麼我可以如此透明

你依然不願意坦白

 

我要你知道

不是我不願意當個好妻子

是你折磨我的心

讓我夜夜垂淚

不是我不和你言語

是你躲避我的靠近

 

我真的警告

真的失望

等待傷心超過了愛

還是會離開

到時候

不管

愛與不愛

因為痛已經滿載

 

如果你後悔當初的選擇

那就讓我們之間劃下句點

趁還有人愛你愛我的時刻

我已經無法再忍受你的自私你的不坦白

我已經無法再忍受那別人難以體會的心痛

我的部落格我的親朋好友都會看

你的親戚也會看

一堆陌生人我也請來看

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真的心灰意冷

我也不怕最私密的痛苦

公開出來

 

如果你真的要把一切逼到絕路

你就繼續你的不坦白

繼續你的神秘無訪

我還是堅持著屬於我的透明

期待你知道我沒有欠你了

你也不用利用你的神秘教我心碎

 

2007/5/9目前還愛你的妻

心境屬秋~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