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發覺得你變了

是的

你變得不再可愛

不再讓人期待 

 因為相愛的曾經都已漸漸走遠

每一次想要多說一些情話

想要和你多些情話多些纏綿

你卻 你卻阻擋我的去路

堅決的反對我的前進

讓我難堪再難堪

 

為什麼你要這麼無情

為什麼你要這麼冷淡

這麼的讓人不知所措

每一次當你阻擋我的熱情時

澆熄了我熾熱愛你的那顆沸騰心時

我都忍不住想要變心

像那些我們曾經共有的回憶一樣

逃離屬於我們共有的愛的空間

 

最後 再次求你

不要無情的對我

不要不愛我

我依然愛你

愛你如初

 

不要再阻擋我的前進了

999

 

飛我2008/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