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大雨滂沱,我的生命也正颳著無情風雪。

和妹妹(是!是妹妹,在昨天以前是我的女朋友)在房間裡相視無言。

我們正對我們的命運不知所措,對於我們的孩子(也是弟弟或妹妹)難以下決心處置。

我們是應該拿掉我們創造的小生命的,因為的如果讓他出生將會更是難以挽回的大悲劇。

 

沒錯!我是搞大了我妹妹的肚子,而且是親妹妹。

但是!在昨天以前我根本不知道小米是我的親妹妹。

遇見她的當下,我只覺得是天仙下凡,覺得那是上帝給我生命最美麗的恩賜,和她相戀會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一件事。

 

打小,我就不愛跟女生玩。上國中之後我一樣不把女生看在眼底,一度連自己都覺得自己不正常,懷疑自己的性向。

高中時更是被同學校說我是柳下惠,怎麼面對女生都不起反應?

我也認真的懷疑自己的性向,雖然我確定自己對男人沒興趣,絕對不是同性戀,但是怎麼對廣大的女性同學也沒興趣呢!

直到大學,小米的出現讓我確定我是個男人。

 

小米和我的相似度簡直是天造地設,同學們說我們是最有夫妻臉的情侶,我們一定是會開花結果到一輩子的一對。

我們同樣愛著村上村樹,同樣喜歡撞球更甚於籃球,同樣喜歡山上更多於海邊。

我們的戀情迅速火熱的燃燒著。

當然兩個青春肉體也就這麼的發生了順其自然下會發生的事。

我決定跟小米結婚,所以我鼓起勇氣跟老爸稟告這件先斬後奏的事。

原先老爸是欣喜若狂的說:好!好!好!我兒子果然是正常的。

老爸要我帶女朋友回家見公婆。所以我先拿出小米的照片讓老爸看。

原本一臉笑容的老爸轉為震怒,他跟我說:天下女人何其多,誰都可以娶,就單獨不能娶照片裡的女孩。

 

我很憤怒的看著老爸,狂吼一聲:為什麼?你要讓我知道原因啊!!

 

這下,老爸才說出實情。

小米是他跟外遇生下的女兒。

老爸跟別的女人生下的女兒就是我的親妹妹,我深愛的小米。

 

突然眼前一片黑暗,這是上帝太無聊下編織的鬧劇。

老爸一向奉公守法,一下班就回家了。而且很少在加班,怎麼還有外遇的神通?

突然覺得小米他媽非常可憐,只擔任我老爸午間休息時的「午妻」。因為老爸只是個作業員根本沒有公差時間啊!為什麼小米他媽還願意愛一個不屬於自己的男人?

媽呢?媽如果知道像爸這樣一個忠厚老實的男人都有一個外面的女兒,而且已經二十幾歲了,她會怎麼樣?

小米呢!我又該怎麼跟小米說,其實我是他那個不回家的爸爸的親兒子呢?

我跟小米擁有的小生命呢?

聽人家說亂倫之下的小孩都會因為染色體的關係而不正常,那………

??????

一堆的問號在我腦海盤旋,我只覺得天旋地轉,我已經控制不住我的意識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是小米哭紅了雙眼在我身邊。

她說我媽承受不了事實而自殺了,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

我和小米努力思索著我們的未來。

因為我們應該下定決心殺了我們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