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hiyawu - 為什麼寫小說的不能拍電影?

知道藤井樹比九把刀早,而敷米漿則是完全不知到,

在我的世界裡,藤井樹應該比較紅。

但是,因為官方條約,因為.....因為很多的因為,現在九把刀紅透半天,還拍了廣告詞讓我激賞的那個水廣告。

而敷米漿呢?從前只聞其名,也未曾看過他半點文字,一度以為她是女的。~~結果竟然是個男的,他會拍廣告?大概是外表因素沒錯。

藤井樹想要拍電影,我是大大的期待著。

也因為這個期待讓一個媽媽決定不要潛水太久的來推這篇文章,誰說當什麼的就不能做什麼?

誰說一個媽媽就不能看小說、瘋電影?和追蹤喜愛的作家?

 

人各有志,所以,往幕前還是幕後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沒有對得起原本的那個自己。

我呢?寫寫部落格,發發牢騷算是彌補我虧欠的那個從前的自己而已。

 

是啊!「一個作家」是我最想要做的事,最想圓的夢。

而現在,我只是一個很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的平凡媽媽。而且,這個媽媽還當得2266。

如果藤井樹拍的電影大大成功了,也許也會被拱到台前啊!?只要堅持自己的理想,吳淡如說過的:這樣就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是啊!當初只是寫小說的少女,現在什麼事情都做了!

 

我很希望我可以不再只是一個讀者,但是目標設定挪到四十歲之後,因為已經先生下孩子了總不能不管吧!

                                                         飛我2009/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