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先知道他們是射手座才喜歡
#喜歡了才驚訝怎麼又是射手座
●以下根據認識時間記錄這些“奇怪的緣份”
🙃
#林豪鏘 1218 雖然是後來才找到的大哥哥、學長,但是卻在小時候就經由姊姊知道的人物,很小就會挖他作品來看了。找到後更是崇拜,雖然他真的真的很不帥。
#林蒼麟 1214 這個人的故事講一輩子了,全世界應該都知道了,本篇不說了。
#彭聖志  1210 第一個信騷擾的同學喔!在我心中是永遠的班長啦!國小他很有魅力、魄力,可惜就搬家了,沒能一起畢業。那個時候大家哭得不要不要的,後來跟他失去聯絡了。一直想找他,還好可愛的同學有跟他保持聯繫呢!他國小超愛陳雅菁。
#張丹陽  1202 就國中班老大,很帥啊!很任性、習慣裝瀟灑、逞強鬥狠,一直被老師認為應該會上社會版頭條當黑道大哥的人,最後竟然是自己說自己沒臉領畢業證書就不見的人。~~後來,事實證明,我看人的眼光不會出錯,人家現在可是愛家好男人呢!
#應昱材 1210 也是國中同學啦!就覺得他們那票人中,質算優的,雖然我跟他不熟,但不會討厭他。多認識一點,可能應該也蠻喜歡的。(目前姓改掉了)
#陳煌茂 1206 嗯!就我無緣的牽手啊!分手分得也是驚天動地的。分手後,他就把這個本名改掉了,人生重新來過,後來再見時也是為了家庭鞠躬盡瘁的好男人了。(只是好男人常常禿頭就是 ,他就是。)
#彭蔣璽 1205 這個網友,在部落格就超喜歡他的文風。非常幽默,日前有介紹過他,現在是針灸高手的中醫師。
#陳婉妮 這個女孩是之前的同事,超級有個性的妹妹。我永遠記得她當年的天真和委屈,她夠真,我喜歡。她現在是有兩個小男生的媽媽了。
#浮靈子 還是說她叫做刁貓、毛妹?我們都忘記在哪個部落格結緣的了。哈,好像聽她說過她是射手座。她的[好想好想不想你]寫得超讚,五月13又再版了,79折優惠。
大家就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我的推薦啦!
#蒼麟 1212 是天空部落格結緣小我12歲的網友,就很喜歡他那時候寫的文章。只可惜了,網海茫茫,很多時候緣份就錯過了。
#凌蒼麟 1215 最近認識的妹妹,還在努力更認識中~哈哈哈,本來只是因為名字,後來才知道也是射手座。
#阿鏡 漏掉認識將30年的鏡葛格,因為他現在熱戀ing
也不知道他真正生日是哪一天,所以熊熊忘記。

#我女兒 1218 刻意挑射手座生出來的啊!
#我大哥 1212 因為大哥很照顧家,讓我強烈對射手座有刻板印象,覺得射手座一定是愛家好男人。

●還有哪些射手座,我沒有認識你更多呢?趕快跳出來讓我也喜歡你啊!~🤣🤣🤣

🌱🌱🌱🌱
😁😁😁😁

●●☆☆●●語寒(語不驚人 心不寒)2022.05.12 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