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確診,一個星期沒在這邊寫信給你了

呵呵!因為寫在FB

因為你還是關心了我  禁不住我的召喚

感覺你是存心在等我的

謝謝你陪著我度了幾天被隔離的日子

雖然最後還是搞得很傷心

都是我的錯 如果我不要那麼公開 不要惹你難過

你可以繼續快樂的胡鬧的

 

昨天薄荷草跟我說我這樣是害了你

明明知道我們已經再無可能了

為什麼還要這樣苦苦的痛?

想念一個不可能的人是不是就不該讓他知道?

像你以前對我的方式

 

你明明就那麼在乎我 明明就傷心 還要逼自己不去想不打擾

那些日子跟現在比 哪個時候比較不痛?

 

昨天我就忍住不進去那個房打擾你

可是大丹狗的對話框又被我灌爆了

好難不跟你說話喔!

而有些話又不能再這些公開的網路跟你說

路過的人 不知前後因果的人總是會亂想

 

真的很亂耶!

想你就亂亂亂頭緒

不想又傷傷傷自己

 

好痛!!

真的好痛!!

都怪我太蠢 你太慢

讓我們錯過一生的機會

 

矛盾

只有在那個平臺才能感覺到你

但那個平臺又讓我好難不去想你

 

海王子 是幻是夢還是真?

我們之間又假又真的痛真的......

外人不懂得的事

(有時候你不懂我 我也不懂你

呵  不知道我們玩甚麼飛機)

總之謝謝你 謝謝我們愛過

謝謝那些你唱過的歌 

謝謝

愛不得 忘不捨

 

每一次都要提醒你

來生之後的一萬年的約定

 

蘭2022.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