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嗎?我竟然會愛上一個網友?而且是已婚的老女人,他還足足大我四歲,而我竟然會為了她還蹺班去看她,越來越不懂自己,為什麼會被那個又矮、又肥、又短的老女人吸引了?是她的文字?是她的天真?還是她的眼淚?亦或是我心中也有個缺口,天殺的!一直被貼好人標章的我幹嘛又愛上不能愛的人?害得我兩次因為生理的關係難以入睡。

    認識他是一個偶然,因為雅虎的交友網站,一個自稱大姊的人來我的「家」留言,說喜歡看我寫的搞笑日記,就這樣留了幾次言,就沒消沒息,我以為她應該也只是個可有可無的網路過客,一個純網友的人類!真是……有點給他想罵髒話,(但基於我是紳士,我是好男人的狀況下,罵在心裡)看!都是她,那個奇奇怪怪的女人,讓我跌進難以自拔的深淵,要不是他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送來了一個小禮物說「好想吃冰」,我沒頭沒腦的回她:天啊!妳居然在這麼的天想吃冰?(當時是冬天)小弟我也不能太寒酸,於是我就留下了我的行動電話。不知道是她原來就邪邪的想讓人想歪,還是我留了電話讓她想歪,怪怪的傻大姊就此失去消息了。

    只是老天爺總愛開我的玩笑,就在我得第三張好人獎章過後的一個月,她突然傳了簡短的簡訊給我:是我!記得請回電。天殺的,怎麼會?那封簡訊在我的手機裡躺了36小時候被我發現了,就這樣開啟了我們這不該有的緣分,她居然會牽動我的心思情感到今天,而事情的發展也才一個多月。

    從我回簡訊的那天開始,我會寫信給她(絞盡腦汁),而她回信的速度也超級快,然後她還會有事沒事的打電話給我,有一回她還打到我上班的地方,只為了證名我這個人的真實性,他媽的都是一堆爛人害我這款好人也要被懷疑,當然啦!我行得正,我光明正大,就獲得了傻大姊的信任。得到她的信任之後她就開始向我吐露心理的事,她說她的男人不碰她很久了(那個男人是混蛋,她的聲音是那麼可愛!)於是激起了我的好奇心,和身為一個男人要呵護女人的心態,我對她產生的幻想和期待。(我大概是想愛情想瘋了吧!她,一個網友,一個只有聲音沒有畫面的人,還說自己長得又矮、又肥、又短,又有兩個小鬼頭的女人)

真是他媽的!我居然掉進了老天爺的遊戲裡?!

她說她喜歡聽好聽的聲音,她說她愛喜歡看小說的男人,偏巧我就是,她還說她多想有人愛,多想有人陪,她……我發現我掉入她的陷阱,我想要,極度的想要這個女人,我一定要找個時間看看她也好。於是我也開始怖下我的陷阱,我告訴她:傻大姊,妳這樣天真、坦白、都不會隱藏自己的心思,如果我是有心機的人,妳一定會掉進我的陷阱裡的。(我當然不可以說是我自己先掉進去的)而她居然因為這樣對我更加的依賴與信任,一次午夜的電話觸動我的心扉,她竟然學藤井樹的對白,在電話的那頭她說:是我,睡不著!因為想你。

喔!我成功了嗎?踏出成功的第一步了,她應該已經對我有「愛意」了吧?她持續的在電話的那頭,訴說著她的種種,我只在電話的這頭,幻想他是怎樣的女人。直到有一次,她在電話的那頭哭了,而且像是哭得不能自己,我越來越想見她了,對了上次她跟我要藤井樹音樂的時候有留下公司的地址,我可以去找她。(不過,我應該還是好男人吧!我把我的打算告訴了她,而她當然拒絕我去看她,她害怕見光死,我想她或許是害怕不能克制自己的投進我懷抱吧!~這個可憐的女人。)

我尊重了她,我壓抑我的衝動,我不去尋她,我要等到她心甘情願的時候才去,(我的善良又戰勝了惡魔,我當不了網路之狼)一天,她突然跟我說,隔天公司沒人,嘿!是在暗示我可以去找她囉!隔天,我一下班(我上夜班)就去找她,而且她也沒有她說的恐怖,我竟然是屬於感覺型的動物?我居然還對她有衝動,(她說她不喜歡下半身思考的人)那天,我吻了她、抱她,幾乎快吻遍她所有會產生反應的地方了,但是她還告訴我不可以,理由是沒有床。好一個吊我胃口的女人!

隔天,她在她的部落格公開了她的心事,哈哈她果然愛上我了。找一天我一定要帶她到有床的地方,一定要發射我的慾望。終於,她又好像有心事一樣的打電話給我,我半夜蹺班去陪她,我只是去陪她,也沒幹嘛!我愛上她了,她的眼淚讓我無法做她不願意做的事,我越來越不了解我自己了。

終於,她家的電腦當機了,她除了我沒有可以發洩情緒的地方了,那個名稱跟藤原拓海有關的網友也無法陪她了。她終於可以屬於我了吧!除了那兩個小鬼。於是找一天我藉著幫她看電腦的名義,登堂入室的去她家,我要扒光她的衣服,給她最好的呵護,她的男人太久沒給她,她應該非常需要男人。修好了電腦,她引誘我到她家的床上,(好一個賤女人,終於要爬牆了吧!)

嗚~我又錯了,就在我幾乎扒光她的衣服時,她又有理由說不可以,快活都她一個人在快活。我還是沒強迫她,因為我發現我對她的愛已經超過了我生裡的需求了,我好想好好愛她,她那麼纖細(指心思),她那麼多感情,我真的陷進去了,陷阱誰設的都不重要,因為我已經在陷阱裡了。

電腦修好到現在已經超過24小時了,她又在網路揮灑東西了,她又開始她一貫的文字勾引嗎?我沒寫mail給她,她說有點落寞,其實我已經半個字也吐不出來,因為我好怕寫給她東西,因為我真的愛上她了。但是基於禮教、基於她對小鬼頭的無法割捨,就算她想愛也不能愛,她說的,我相信了。因為愛!

可是!不能愛!

(看!一個男人在哭~用一點心想像我的心)

 

總算寫的告一段落了,總算!還寫得真爛,就是無法揣摹男人的口氣。

不過終於是寫了。是散文,還是小說,告訴我。2006/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