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遊戲終於結束了

我也有不想說話的時候了

電話不打了 不再思念著你的笑聲與歌聲了

因為那是不能有的愛戀與迷思

唯一可以說的話

是謝謝你

謝謝你這幾天給我有人寵愛的感覺

而遊戲不能再繼續下去了

我知道我會忘記現在的處境

忘了自己的身份

忘了我不能有的笑容

 

快樂不屬於我

笑聲不屬於我

當我愛錯的人的時候

幸福亦已經背離我

 

謝謝你這幾天的陪伴

遊戲還是要停止

不能的愛戀

不能的相思

還是要克制

 

只能說

謝謝你

努力讓我有笑聲

 

想你

念你

我會

在夢裡

愛你

                 2007/6/10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