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我

夜裡 為什麼不睡覺

我想

已經有很明顯的答案了

因為

是相思病發作了

而且

非常嚴重

 

這些天

習慣了你的三餐外加宵夜的問候與安慰

習慣了你帶給我的歡笑與喜悅

習慣了有你的甜言蜜語

儘管我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遊戲

 

然而

是制約理論又上演了嗎?

我的情感已經被習慣制約了

好想  會說「我想你」的那個聲音

好想   會說「我愛你」的那個聲音

好想  會讓人家尷尬得無所適從

卻會說「來 揪一個」的那個你

 

儘管

你我深知

這一切的甜言蜜語

只是為著你我的短暫快樂

然而

有一種依賴

不該的有的依賴

已經悄悄的值入我的心底

 

真的 好想你

真的

 

 

(天殺的,我就是習慣把噁心當有趣

把戀愛當吃飯

把思念當作創作的泉源

如果你無法承受

那就當你只是暫時的男主角囉!哈哈

不過,想你是真的喔!)

 

2007/6/18  飛我 飛在想你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