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言卡上的小字跡

我還記得喔!那是我們國小的回憶

雖然都被我做上了當年的記號,卻清晰可見當年的情懷

國小啊!就喜歡上了一個人囉!

國小的畢業回憶就是說好不哭的

驪歌聲揚,依然淚如雨下。

國小,稚嫩的情懷......

其良因為碧容把鴻基的留念卡擺第一,不是擺他的

他趴在桌子上痛哭呢!愛哭鬼的最後依然是愛哭鬼

誰喜歡著隔壁班的誰,都趁要畢業了,趕緊鼓起膽子去讓他(她)寫幾個字做回憶。

你的還在嗎?我的還在喔!雖然保存得不好

 

國中啊!

恍恍惚惚的過了三年

不過二年級後,我們這放牛最後邊疆的一班,通通沒有重新編班

兩年來也建立了許多難兄難弟的情懷

畢業旅行時,大家把啤酒當飲料用吸管喝

晚上明明規定女生不能到男生睡覺的地方

男生也不能逾矩

可是呢!誰鳥他啊!

大家依然瘋瘋癲癲的鬧通宵吧!

記得還是有男生抱著女生一起入夢的情侶檔

(把老師氣瘋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國中)

 

高中 

夜間部的老師、教官們以為我們國貿科女生班不會喝酒

所以謝師宴紛紛都到我們班上來

因為怕到有男生的地方會被灌酒

誰知到?

我們班的女生都是酒國女英雄

教官甘拜下風~~

謝師宴那天,我喝了多少我也算不清

還好當年酒駕沒有取締很嚴重

否則.......說真的那天怎麼到家的我都不知道

 

離開學生生涯已經很久了

因為我討厭考試,討厭我不喜歡的事情

只好放棄我最愛的讀書

時間過得好快

哥的小孩是音樂的高材生

姊的孩子也國中畢業了

現在的選擇比較多,五年級之後的父母也比較能尊重孩子的意願

好羨慕他們喔!

 

因為「錢」

讓我放棄私校

放棄影視科

放棄自己

                                      飛我2008/6/18

今天又吃了高濃度的咖啡手工餅乾,失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