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舅媽離開了。在她最後的幾年歲月裡,我竟然都沒有看過她。

自從自己結婚後,與媽的娘家好像是斷了線一樣。

儘管心中惦記,但是行動卻從來沒有過!

記得三舅媽的老大在游泳中過世,舅媽為了香火的延續風險,決定把已經結紮的那條管子再度鬆開,不知是上天惦念她的有心,還是三舅媽有未還完的前世債,竟然真的生了兒子。那年三舅媽45歲,跟我媽生我的年齡一樣,小表弟整整小我七歲,跟二哥的大兒子同年。

在我童年的時光中,三舅媽應該是疼我的。當時也不知道三舅媽家有什麼吸引力,讓我經常會去她家。(原諒我的記憶,真的忘了)

可是我跟三舅媽的孩子們沒有一個熟識的。倒是大舅媽的那些「老表哥」們還比較有映象。小表弟,現在應該也26歲了吧!大概有20年沒見了吧!

現在,三舅媽走了,我竟然......沒有什麼太大的難過。或許家族性的疏離感使然吧!

 

***********************************************************************

二姊讓我找安麗上線算算姓名,得到的答案竟然同樣是:應該很小就離開家了吧!

我只覺得好笑,也許我們家的心靠攏不起來跟我們的名字有很大的關連吧!

除了這點,那個算姓名學的安麗大上線算很準的。

姓蔣的還有一個避免不了的毛病:三高危險群!

呵呵!~~古人的智慧果然有其根據,(也許是另一種大數法則)

我想我會對「算命」更有興趣。

*********************************************************

幫忙拉票,純粹是「我喜歡」

老闆有沒有看到我,重要嗎?他如果是有良心的老闆就會覺得我不錯!

因為我的忠於公司是與生俱來的要不得個性。

現在我在豐華食品「御糖」,我就喜歡他。

一樣的現在的傳銷,我眼中只有安麗!

 

(時間太少,頭腦太亂)

                                                  飛我200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