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只要是格友,老的格友,一定都知道

我有一個這麼好的朋友、知己

就算都不聯絡,在內心的底層一樣的關心彼此的好友

一個很好的老朋友,超越所有一切的好朋友(包含性別)

 

我交朋友一直以來都是交心的,我不喜歡酒肉朋友的感覺(雖然那也是必須的一部份)

這一位就是跨越過許多的許多留在我內心深處的最後一位

講愛情嗎?不是吧!當年的愛情是一種遊戲。

那!又是什麼?是一份感動吧!

一份相知相惜的情誼

儘管兩人的時空相差再多,都不會因為觀點不同而不愉快的好朋友

就算平常不聯絡,危難的時候就是會跳出來管一管的那一個

 

雖然老公是也是那年開始認識的人類,但是老公總是有太多的秘密,讓我......

最疼我的乾哥哥也是同一年認識的,但是乾哥哥比較類屬:酒肉朋友,雖然瞭解與臭味相同,卻難以交心

至於咫尺天涯的Oxo我只有感激再感激,感激他從小到大的陪伴,感激他的家當我的避風港,感激他在多年以後,我失序的狀態下,不捨得出現關心我。

縱然Oxo在心裡的遺憾很多,但是,那是一種沒有原因與答案的失落。我很肯定的是,和他不會回到過去。他不會再包容我,我也不可能再把他當垃圾桶了。

只有他,一世一知己,

也許他們都說,天蠍座的脾氣壞,天蠍座很神秘,天蠍座......

但是,我心中最珍惜的、最難忘的,超越時空的火星國度的友人~~天蠍座,你

 

喂喂!偶爾聯絡一下吧!

對嚕~我現在很快樂啦!不用擔心我,我蔣某人是什麼人?一定不會虧待自己的。

你答應我也要和孩子過得很好喔!

                                                              2008/4/29曉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