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我曾經利用部落格找到許多曾經擦間而過的人。

最近連小學一年級同班的蕭大頭也出現了,看來閒閒沒事在搜尋引擎上打自己的名字或打朋友的名字的人還真不少,所以........我決定列下國小名人榜,希望這些國小同學們知道其實你們在我心目中,曾經的曾經是多麼的有名。

當然如果你們被搜尋到,一樣可以跟你的朋友不認帳,因為同名同姓的人也會有。但是!我衷心期盼你們可以來我部落格開同學會。因為我上來的時間越來越少嚕~~

神岡國小四十二屆名人榜:

六年忠班:

陳孟男~~事蹟已經遺忘。抱歉!更抱歉的事,信後來怎麼沒通了呢?

陳雅琇~~應該只是純粹是雅菁的堂姊,超漂亮的說!

林倩瑜~~據說是最多男生喜歡的那一個。

六年孝班:我最沒來往的班級,所以名字只是聽同學滿天飛而已。

王丕豪、陳伯旗、林泰山、王銀民.......

六年仁班:

林蒼麟~~在畢業紀念冊上說是他們班班僕的班長

林上月、林浩朋、張秀蜜、潘育政、張樹生

六年愛班:

林岳良~~???

紀文勝~~我家長輩說我們是同宗,可是以小時候他欺負我狀況來講,應該是世仇

趙奕欽~~後來的國中同學,常常借我課本的好人,寫出來純粹紀念他的善良,他在國小其實......我不太認識他。

陳尤雅.

我們班信班:

白鴻基:因為他最高,是田徑上的名人,我和他沒交情,但我的好姊妹最喜歡他。

王國榮:常常被老師喊到的人,也是最常欺負我的人,從三年級他轉來後,我的日子就不得安寧。

吳秋養:他家是開自助餐的。

謝其良:因為每個班都有喜歡他的人。

許金文:他家是獨佔的瓦斯行,不想認識他也很難吧!

林宛瑜、王美菁都是在畢業後常被提起的名字。

還有我小時候的好朋友張碧容和陳曉雯。

還有沒有人是我沒列到名的卻很有名的啊!

歡迎過來喚醒兒時的記憶喔!

對了,在五年級下學期轉學的彭聖志,有沒有人知道他啊??

                                                          飛我2008/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