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雨」,這個名字仿若是為了你而準備的名字。

思雨,代表著愛上你以後,就開始了我的雨季。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明明愛著彼此,卻無法真正的相愛?

因為我們的愛是在虛擬的空間發生的,所以一切也只能是虛擬的,都是想像的,無法成為事實。

<這是思雨的思念日記>

*****

她,叫做思雨。

她說她愛上了一份不可能的愛,因為他是一個職業的戀人。

職業戀人?

是的,網路能載舟亦能覆舟。

網路有溫馨的交流,也有著溫柔的陷阱。

他,原本是她的陷阱。原本,她是他誆騙的對象。

可是後來,他卻真的愛上了她 ;而她也一度而無法自拔!

因為他的愛是職業的,不能玩真的;

而她是一個已經結婚的女人了。

 

他叫做小鋒,在skype上面的聊天網友。當初捨棄即時通不用是因為,讓他學習玩弄感情的依莎,是在即時通線上認識的。

如果當年沒有被依莎狠狠的玩弄,他不會恨透了女人,不會加入這個以欺騙女人感情為業的團體。這個團體裡的男孩們,都是在感情上遭受嚴重的失落後才聯盟的,老大說了,一旦加入這個團體後就不能再跟任何女性發生真感情,因為他們的任務是得到女孩們的真心後,騙到錢後就消失不見。

skype是一個簡單易用的軟體,申請帳號輕而易舉,不會囉哩八唆的!雖然對遠方的親人,企業的生意往來非常簡便,卻也造就了犯罪的溫床。

「網路男蟲」,就是外界給這樣一個集團的封號。

是的,小鋒在被依莎欺騙感情之後就認識了集團的老大建鳴。

他們天天掛在線上開放聊天,也尋找開放聊天的寂寞女人或女孩。

 

因為寂寞,所以芳心容易失蹤。

因為寂寞,所以情感容易失竊。

思雨就是這樣一步一步的掉進了小鋒精心編織的網路情網中。

因為他的聲音很好聽,因為他有豐富的情感,思雨已經太久沒有戀愛了,所以輕易的掉進甜言蜜語編織的幻夢裡。

雖然她很掙扎,雖然她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愛戀,因為她已經有了甜蜜的家庭了,雖然小孩很煩人,雖然老夫老妻失去了一些的調情,但是畢竟這才是平凡的幸福,一再地告訴自己不能走進去這個情網中。可是小鋒會說愛他,一天沒在線上遇到她,就會傳簡訊告訴她好想她。

女人都是希望隨時被寵愛、被重視的,小鋒給思雨有再度被寵愛的感覺,加上小鋒會唱情歌給她聽,會說情話讓她開心,讓她有戀愛的感覺,那種酸酸甜甜的相思味道彷彿回到十八歲。

雖然這樣的愛是不被允許的,但是小鋒知道女人的情感是脆弱的,建鳴一再跟集團的伙伴們說女人的弱點,一再地教他們如何才能最快的擄獲女人的芳心,尤其是整天在家不用上班的寂寞傻女人。

 

******

思雨很天真,思雨一直跟小鋒說:「我們真的只是玩玩喔!不能當真,我有老公了,我不能害了你也害了自己。」

小鋒真想笑思雨傻,因為思雨不曉得這是小鋒精心編織的陷阱,等思雨一旦真的愛上他,他就可以開始騙錢了。

但是,小鋒一天一天的跟思雨交談,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沒有辦法騙她,因為她真的很天真很好騙的傻女人。

加入集團後,小鋒以為真的不會再對任何一個女人動心了,因為當年依莎給他的傷有時在深夜還會起來隱隱作痛呢!

但是,線上那頭的思雨會牽動他的每一根神經,讓他會想她,今天快樂嗎?想她被他逗笑的聲音,想她哭泣訴苦的聲音,兩個月下來,小鋒發現這次他騙不了她。

「喂!魏小鋒,你這是撒的網可以開始收割了吧?別把時間浪費在一個女人的身上太久喔!」

建鳴看小鋒這一次耗在思雨身上太久了,應該要開始收成了。

集團的作業方式很陽春,可是容易心軟的傻女人比比皆是,會受騙的依然還是會受騙。

先獲得女人的感情後,說為了兩個人的未來,要一筆錢創業的,說因為投資週轉不靈的,反正理由都很老套,可是她們還能生存就是因為女人天生在感情上傻又容易心軟。

可是......小鋒這一次搖一搖頭對建鳴說:「我這一次放錯對象了,她不但沒錢,還缺錢呢!而且,她感覺起來很蠢,我騙不了。」

「看!傻蛋,沒錢她會去借啊!蠢才好騙啊!你忘了你也吃過女人的虧啊!」

可是.......

小鋒這次不管建鳴暴跳如雷,決定違反當初的約定,這一次他不要騙思雨。

*******

愛上妳是我的痛,因為我不能對妳投入真心。

親愛的小雨,以後不能再陪妳聊天了,因為一開始相遇就是有企圖的欺騙。

可是我騙不了妳,因為妳的天真感染了我,讓我不捨得欺騙妳的真。

但是,我們之間也無法再繼續了不是嗎?因為妳已經真的愛上我了。

而我的工作就是讓一個女人愛上後再離開那個女人,

所以,妳已經愛上我了,就是我要離開的時候了。

只是這一次有些許的不同,因為我沒有騙妳的錢,也留下了我對妳的真感情。

 <小鋒給思雨最後的訊息>

**********

我相信我真的愛上你了,想著你的歌聲,想你的甜言蜜語,想你的一切,甚至開始幻想你的長相。

結束也好,因為我們之間的愛戀本來就是一場不可能。

謝謝你沒有騙我,謝謝你給我兩個月的甜蜜,謝謝你!

以後在線上,我永遠都是思雨了。

「思雨」這個暱稱因為你,再也不會更改。

<思雨給小鋒最後的訊息>

*********

因為你的出現,我的臉上出現了久違的笑靨,

因為你的離去,我的心裡多了一道的落痕,

因為愛上你,從此有了失魂的雨季,臉上不知名滑落的淚水告訴我我愛你

因為思念你的心,讓我的眼睛開始了雨季

因為你是我愛上的不可能

於是「思雨」成了永恆的追憶。

<思雨的介紹開始換成這個>

 

                                       2007/7/21飛我

(沒打草稿,尚未檢查,有錯字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