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都不想你

沒有打電話給你了 沒有在部落格寫到你

其實呢!

想 也是不能想 不是嗎?

電話費也很貴呢!你又不是我的誰

我怎麼能夠

對我來說 你只是我最新的網友

雖然我依賴你的分享 依賴一種聊天的感覺

但是 能如何?我們之間 能夠怎樣?

頂多只是和我每一個朋友一樣

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不是嗎?

而且我現在根本無法晚睡

但是 我為了網友 會早起

 

你懂嗎?我沒有不在乎每一個朋友

當然你不會是最特別的那一個

我不容許我感情再一次的脫軌吧!

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去想像所有的可能性了

你說你要來找我 我不會拒絕

我一向不會拒絕我所有的朋友的

當然尤其是你 我感謝你陪我聊天的時光

可是 不該發生的 就不要讓它發生好嗎?

我是感情的動物 我無法承受不必要的感情負擔

聰明的天蠍座

你懂

拜託你懂

 

我的聲音 或許是一種原罪

多少人都說會讓人陶醉

但是 又能怎樣呢?我不是廣播主持人啊!

而且 除了害怕見光死之外

更害怕不可預知的未來

我不允許自己再度失去現在

安靜、平凡

 

或許平淡無奇的過完這一生

與我原本渴望的轟烈相背逆

但是,那是最平安、最安穩、最自在的一生吧!

 

聰明如你 應該知道我到底在說什麼

聰明如你 應該知道我不是無心的人

聰明如你 應該知道我的無情是一種假裝

聰明如你 應該知道我真的不想失去

每一個陪我走過的朋友

就算是不曾謀面的網友 我都珍惜

都非常的珍惜

 

長相 無所謂

我要的是心靈的寄託

是一種永遠的默契

是靜默不語也知道彼此的真心

像我生命中的另外一個天蠍

永遠的天蠍  一樣

 

 

(我不會再指名道姓 在關於深層的部分

聰明如你 應該知道你是誰)

飛我2007/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