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簡訊 發現了關心

傳著簡訊 發送了在乎

三塊半的牽繫 真實的感覺

我傳給你的簡訊

你收到了沒?

每一次的節日,總是很期待自己在乎的你可以給我一封簡訊

因為我知道要你開口是一件困難的事

因為我知道很多話要用講的很難,對我們而言,文字是最簡單易懂的溝通模式

所以,我期待的是簡訊不是電話

因為電話接通的時候,經常會有無言的尷尬

但是,心底還是我在乎的你,心裡是否有我的存在

 

因為我是貪心的小壞蛋

因為我是難以滿足的那一位

怎麼樣的愛都覺得少,我需要的只是你的一點溫暖

只是,千呼萬喚,仍喚不回為從前那個敏感多心、溫柔多情的你

我好想你,好想念從前

我在期待著還有一點溫暖的有感情的問候

即使一通轉寄的簡訊我也知道你的心裡有我

 

快樂的背後是成串的淚水

如果一定要有淚水,我寧願沒有快樂

因為我忍受不了一丁點的寂寞感

最近那個自殺的新聞你看了沒?你看出那種難以出口的無奈了嗎?

寂寞感是殺死人的兇手

 

我很貪心,希望有很多人愛

我也容易滿足,只要一聲簡單的問候,就算是一封轉寄的簡訊

我的心就不寂寞

而  活著也就不困難了

 

中秋節快樂!

希望大家都真實的快樂!

謝謝三姊、圓滿、阿茂的簡訊

謝謝所有格友的留言

有你們 雖然生活有些小小的遺憾

我依然堅強的微笑的在這裡成長

 

飛我2007/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