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部落也一年了,發現了一件事實

一件早在百年前就被發現的事實

「為賦新詞強說愁」。

 

年紀大的反而喜歡裝可愛,喜歡淺顯詼諧幽默的字句

年紀輕輕的少年們才在那邊哀哀怨怨,一副愁風愁雨愁煞人的姿態

還努力去尋尋覓覓斷腸情境、感人肺腑的詞句

部落格營造幽幽暗暗的詭譎氣氛

 

這是個奇怪的現象,卻是自然的現象

流傳幾百年,依然是這樣的現象

少年裝愁苦,老人不認老

 

用格的人一來展現自我的創造力,或散文小說、詩詞歌賦、動畫電影......

二來對家人、朋友的隔空吶喊。平時不敢說,不願說的,通通丟到部落格這個大垃圾桶裡,心裡既期待被誰誰發現,又害怕著受到誤解和傷害的矛盾。

三則用來自我沈澱與發洩,他們標榜不一定要有人看,心底依然期待著有人發現自己的悲傷與哀怨。

最要不得是,文章與人品判若兩人,用自己豐富的文采誘使異性動情,而後進行非人倫事件

總而言之,會想要用格、寫格的人,都希望被人發現

(不要欺騙自己了,其實你也很期待有人知道你)

 

部落格啊!~~對我,是滿足我的講話欲

假裝自己很厲害,可以對全世界說話的   全能舞台

                                               飛我2007/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