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成功」~!

幹嘛!這麼流行啊!三立換新連續劇就趕搭順風車喔!

我果然是個「歐巴桑」嗎?都看歐巴桑的「無聊連續劇」

錯啦!錯啦!你不認為三立其實越來越用心了,那些可憐的小編劇值得鼓勵,雖然劇本的男女主角一定是億來億去的有錢人,但是他的「隱喻」越來越多了,演員的演技也越來越精湛了。

開什麼玩笑?為了跟婆婆媽媽有話題,我才看這種節目,而且孩子一出現,我就沒電視好看了啊!

不過,根據劇本寫的,「夏少芬」這個角色真的很吃重,我想如果是我演起來,一定會精神崩潰。葉全真這次可真的非常吃苦啊!先後動情的兩個男人都是弟弟,挖哩勒!劇本還寫得真勁爆,不過,戲如人生,現實生活中我也遇過這樣的戲碼。

其實,看電視是很浪費時間的,尤其是三立和民視的的連續劇傾向「爛戲愛拖棚」。

 

我一定要成功,這一次我一定要成功!

我要成什麼功呢?就是啊!我的稿子一定要灌滿報社的信箱,然後讓他們看的都覺得煩之後繼續刊登我的文章,太久沒有領稿費,覺得心癢難耐。偏偏又把時間浪費在部落格,東寒暄、西問候的,挺浪費生命的。

一年了,應該要收收心了,結束一下網路熱情的奔波了。

這一次我一定要戰勝「部落格」的毒癮,不要太熱情了,火精靈的火會持續,只是慢慢燃燒,不再東奔西跑。說實在的,很不錯的格友都響起熄燈號了,我也不需要再去尋尋覓覓新的格友了,新的朋友就靠緣分吧!

當然舊有的,還在的,我會珍惜再珍惜......畢竟,來去雖然一場空,畢竟也是百年修得同船度,我們經過累世的交錯,今生有緣共處雅虎部落,還有緣遇上,一點一滴都彌足珍貴。

這一次我一定要成功,我一定要堅定我的方向,不再受到刺激而亂換工作。

我一定要成功,在三年後履行出書的諾言。如果到時候出版社還是不肯答應,我也會自己印幾本給好朋友做紀念。

我一定要成功,不然就要成「人」~~成為一個安於現狀,安於平凡的小角色,過一個平凡的人生。

 

                                         飛我2007/9/28

辛苦的教職人員們,今天雖然沒放假,心情也要給他放輕鬆喔!

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