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們都是傻瓜吧!所以我才會因為你的心情不好而牽腸掛肚

我們之間在「愛情」上面就算沒有婚姻,沒有小孩也不可能走到未來吧!

畢竟我們的相處還有著「鴻溝」

我喜歡熱鬧 我喜歡追根究底 我喜歡馬上擺脫壞心情

和一個人聊一聊、瘋一瘋是我的解決之道

而你習慣性的沈默會讓我抓狂

我想「柏拉圖的戀人」依然只能紙上談兵

因為他就是這樣  他沈默 一貫的迴避沈默不語

最後火也會漸漸平息

你懂嗎?紫不再是亮紫,因為它染上了灰

秋吹狂風  紫雨不停 塵煙灰濛  愁思再起

 

每一次人家問我「幸福嗎?」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回答了,我都苦笑著說,外表非常幸福

再深下去呢!只有淚水

我就是容易被天蠍識破,所以才會對天蠍不捨與迷戀

不單單是你了

那天國中同學 也是天蠍的同學打電話給我

就算是在怎樣的「哥兒們」,怎樣的故做堅強,淚水依舊在眼眶打轉

為什麼要活得這樣辛苦?因為還有很多人在愛我們,我們不能離開

活著是權利也是義務 我們都需要為了還愛我們的人好好的活下去

 

不接我電話的你 你說你會堅強 我相信你 電話我只打一通 不會再努力了

我知道你也關心著我 就算不能留下任何足跡 你也是會來 而我堅持我一貫的透明

而透明之中不指名道姓 沒有走過我的過去的人看不懂 因為我只是在跟你說話

你~~聰明的天蠍 會懂我寫的話是寫給哪一個天蠍還是射手

主題是傻瓜是恰巧聽到了這首歌,覺得我們真的都很傻

傻到不知道如何將完整的自己呈現出在關心自己,自己在意的人的面前

在感情上我們還是傻瓜   因為雖說心如止水 卻也會難以忘卻

 

我在說什麼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都怪我濫情吧!

昨天和茂聊天 提議一起去看色戒  當然也是開開玩笑  再次的見面已經遙不可及

今天麟有上線的 我捎去一聲問候 沒有回音  我想無緣的就算了吧!也許skype當機沒將訊息帶到對岸去

 

打著打著  發現為什麼BBN的文章經常不給標點符號  因為一時之間 不知怎麼標上

 

傻瓜 答應我 別再當傻瓜了

我~~當年的約定 一輩子的知己  依然存在著 

我~~不會遺忘  不容易遺忘

儘管你已經不是唯一的牽掛  我都還是牽掛

懂嗎?我是火

作詞: 吳克群 作曲: 吳克群 編曲: 周恆毅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PS:對不小心看到這篇的人,感到不好意思。因為拉哩拉雜的思緒不是文章

只是我跟朋友的聊天。沒有走過我的過去的人是看不懂的

很抱歉哩!

 

我還是決定一個人去看色戒了  既然我在他的面前講了幾百次 他還是不瞭解我的心意

這種「同船度」的對象  算了吧!散了吧!

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我是堅強的 

有文字我就不會孤單~~

                                               飛我 2007/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