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昨天貓姊的義氣相陪,陪我去看色..戒(果然是有情有義的牡羊女)

還因為我是路癡,只到了西門町

好笑的事是,戲在最精彩的「迴紋針」姿勢時卡帶了

因此得到戲院的免費贈票,可以再看一場電影

 

我覺得本片真的是不太高檔,真的不太藝術了

雖然是李安,遇到色事,也是色居多囉!愛國的情節反而不是很明顯了

而整部電影到最後才很清楚的讓人知道「戒」的含意

看完後,還是要說:天殺的,果然是牡羊女張愛玲的原著,女人真傻。

女主角竟然以死來交代自己的感情。男主角竟然還是選擇不面對。

果然~~犀利的很符合事實。

 

王力宏演的角色最讓我覺得窩囊,從頭到尾的蠢蛋

 

不過整場戲的演員,真的精湛!內心戲的表情呈現得真棒

雖然湯唯依然略遜鞏俐一籌

卻也......了得!

 

最讓人在乎的是「色」的部分,因為「色」一字,不但吸引了年輕的情侶,連伯伯也買票進場看了耶!

在那一幕,大家還低頭討論,湯唯的乳頭一定是真的。

感覺像真的,他們一定來真的,一定是來真的......

 

中間,女大學生因為「蒐集情報」而犧牲身體的蠢

因為,愛情發生的傻

都被觀眾給忽略了

因為:「色」

而愛的發覺和生命的逝去只因為「戒」

 

                          飛我2007/9/30

哈拉.....謝謝

1.  再謝謝貓姊的陪伴,雖然兩個女人一起去看色.戒很怪,但終於彌補了我多年未進電影院的遺憾

2. 謝謝老公的放人,雖然你不陪我去看,卻放我去看,讓我享受到自由的假期。真的感激囉!

3. David,因為受過很多傷,傻傻的我也一再地被欺騙,所以原諒我這一次比較小心。對於你的不接電話,說真的我也不是很在意。倒是你,如果真的如你所說的那樣,我謝謝你的在乎。你要保重好你自己。也謝謝你願意當朋友。

4.雨天哥終於要回部落囉!跟你們說,雨天哥也是天蠍座的,而且他答應我的事情也要兌現了。終於可以收到雨天哥的作品了,謝謝雨天哥記得我的要求。

(雨天    有一個部落格  是大愛的畫家喔!明年的義賣作品都是他親自設計的喔!請大家奉獻愛心把雨天哥的作品買回去。

還有啊!它的一段似夢似真的愛情故事我寫過

好奇的話自己去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