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年輕的時候一向換工作換得很多

結婚後又加上時機以及適應不良,所以依然常換工作。

所以很多朋友還是搞不清楚我現在的工作

因為已經滿三個月了,魔咒應該解除了,所以我可以說了。

我的購物網,虧錢嚴重,所以不經營了。

我的直銷,因為我生性懶惰,所以放棄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太累人要趴趴走的工作,我做不來。

保險嘛!依然有在兼職,歡迎詢問。

 

目前在「豐華食品」上班,工作內容:通吃,從製造到包裝都做。

豐華食品生產的自有品牌叫做「御糖」,本公司號稱純手工,走高級高價路線,但是真的好吃得不得了,所以邊做邊吃之下,減肥遙遙無期了吧!

我們公司的貨鋪在許多百貨,請自行尋找,我有介紹過了。

吃牛軋糖時,看看是不是我們公司代工的,因為我們已經決定幫某大食品公司代工,就是品牌袋子不一樣,但是通通出自「豐華食品」。

我是看到非凡電視美食探索有介紹,碰巧他們剛好欠人,才有這個緣分參與這家迷你卻很大牌的公司喔!

目前我們缺正職男丁一名,有興趣的人歡迎詢問,但是有時候要配合加班喔!

打電話到公司時,如果我們小姐問那裡知道的,就說是從「秀蘭」的部落格看到消息,請問還欠不欠?

以上報告完畢!

我們要從聖誕季忙到農曆年喔!

寒假會請臨時工,所以密切注意我們的尋人啟事,缺工作的人就有機會看到我現在的「蠢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