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你真的是故意的是不是?

​​又故意躲我了

我都說我不會鬧你了啊!

就一般的網友互動 你也看不下去

你對我的存在就是敏感

 

好吧!

我還是在每個地方寫信給你就好了

不會再跟你直接接觸  

讓你好好唱你的歌 過你的日子

 

好吧!

我上次說過了

秋天走了 愛情也要走了

今後  不鬧你了

(每一次都做不到 呵......)

 

為了你我把跟這裡連結的設定都拿走了

為了你犧牲也太大了

我還你的 究竟還得夠不夠?

那你欠我的呢?我要追一萬年喔!

 

誰讓我對你的世界嚮往

對你的歌聲入迷

對你就是難忘

 

記一下你點給我聽的歌

Care Whisper 無心呢喃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此情永不移

 

蘭2022.12.07 1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