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連結「不可思議的小孩」換人了,本來我想放上我哥的才女女兒,但是!她根本不把我們蔣家人當一回事,我又何苦呢!虧她也是姓蔣,虧她還是台中二中的高材生。

所以我選擇了一個很有我從前影子的小朋友。

說真的!各位看官,當我們在對七年級生搖頭的時候,不可以小看八年級生的「異想威力」。

我和那個小孩說了她是不是女生的問題,突然想到我的曾經。

打小的我就喜歡男生,喜歡跟男生打混,沒有男生的日子我根本不知道怎麼生活。

在「哥兒們」總是一票接一票之後,我的「配偶」卻不在這一票票的男孩中之一。

為什麼?因為大家壓根兒不把我當女的,雖然我的外觀從身高到身材都是道道地地的女生,但是他們不把我當女孩,我在他們的面前也不會不自在。

雖然在女性同儕理,我是道地的怪胎,也或許獨行孤獨吧!

(所以當我老公說他非娶我不可時,我真的懷疑他的判斷力真的不行到阿達)

 

記得,後來到了大家都將近男婚女嫁的年零時,我到一些男朋友的家裡時,對方父母還會叫朋友快交女友,朋友嚷著交不到時,伯父母會把腦筋動到我身上,而我朋友們會很正經的同他們的爸媽說:

「他不是女的吧!」

所以啊!我也經常忘記我是女生。

即使當了媽,還是會忘記我是一個女人。

各位格友們:你們覺得呢?我像不像女的啊!?

                                                                                          語寒2008/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