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沒有馬上看書,去當附近老人的陪聊“義工”了。
在赴約前,遇到一個從明志科大方向走來的約莫七十來歲的“阿姨”(她很堅持我必須稱她阿姨)
炙熱的太陽,她揮汗如雨,第一次走進泰友里要找個表妹,只知道在泰友社區賣早餐卻不知道賣什麼。
雞婆個性揚起的我,只好先領著她走訪社區的每家早餐店“認親”,還好我的鄰里形象良好,早餐店的闆娘們都認識我。
終於走到賣麵的那攤了,原來她表妹賣的早餐是“做工的人”吃的那類早餐。
因為闆娘也認識我,我們家孩子喜歡買那攤的麵當午餐。老公也很喜歡那攤至今還算便宜的麵。
🌱🌱🌱🌱🌱
本來中午其實打算要拿集好的麥當勞點數去吃免費的午餐,我問女兒:[中午要吃什麼大餐?]只見她轉身跑去拿她的錢出來:[就是要吃鮮蝦鍋。]
(射手座深得我心就是什麼事情都會講清楚說明白,不讓你玩猜心遊戲。)
因為左手手腕這兩天過度操勞,又麻又痛。女兒從我賴床的午睡中要我去找醫生。
久別重逢的中醫診所,我又來了。
推拿師又換人啦!
五號小帥哥,功夫不錯,為人正值,沒有以前的那些師傅一樣要求我必須天天復健,跟我說天天去復原才快。
小帥哥說:[推拿跟運動的效能是一樣的,其實不能天天,因為我們又不是要當選手,天天運動會造成累積太多乳酸無法代謝。]
嗯嗯,真好啊!不然每一次都一百一百的,真的也讓人放棄。
雖然看見牆上貼著:
[自費全身推拿,一次1080]
小帥哥倒也沒有推銷,也不像以前的老師傅們都會遞上名片,還要你回診時記得點對檯。
💚💚💚💚💚💚
回家後,專心的看了 #天堂門外的女人
真的讓我非常喜歡。
而這本書收錄的 #葉桑 大哥開始創作的那年,我才五歲。如此推算大約是二十五六歲時的昨品,或許吧!那樣的年紀想法的確是更多而更敏銳的。
😝😝😝😝😝😝
佛陀、阿拉、耶穌基督,眾神們庇佑一下……
讓我今天不再發文。
#飛我 2022.08.09 18:55
 
arrow
arrow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