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小時候的才子:
我本來說要跟你在line聊的,後來想想:我想要存檔啊!而且很長,打在line上不好打。
因為年紀大了,加上我的病情不穩定,也許這一陣子我很清醒,思路清楚,但轉個眼我也許又忘了。
雖然,我十歲就喜歡那隻蒼蠅了。但是,真實的我本性就花癡咩!怎麼可能只喜歡一個人啊!
記得嗎?你家經濟很好,小時候的童子軍可是要繳錢才能當的啊!你應該是我記憶裡唯一記得的那個,那時候你好帥的。從那時候,我就對童軍制服有迷戀,對童軍有嚮往。
(嗯,還好並沒有迷戀你。)
後來,你不是也有跟我們一起寫童詩嗎?你的腦筋也運轉得很快,作品也交得很快的啊!
你的作文能力真的很不錯,也是校刊上常上榜的人的。
你的畫圖功力更是同學們都記得的事啊!
你也是能代表班上参加書法比賽、國畫比賽的唯一人選啊!
五六年級的導師,最疼我們了,你都忘記了啊!
他把我們倆營造成最佳CP,當別班都只有一個代表的,班導卻總要推派我們倆個輪流。
我們一起當司儀、交通隊隊長……連跳土風舞也是我們一起配對的啊!而且全班都在那邊計較[男女授授不親],不肯手牽手,要放個什麼當媒介的時候,只有我跟你大大方方把手牽好,趕快過關趕快回家的。
記憶有沒有找回來一點啦!?
還有啊!
我們玩四個大耳朵時,需要手拉來拉去時,我都故意去找你拉啊!(還有可愛的林隆富)
所以說,你有記憶了沒啊!?我小時候也好喜歡你的啊!哈哈哈…但是為了表面跟同學同儕,也都說跟大家一樣啊!“謝其良”太熱門,所以是替死鬼。
我真正的排行是 蒼蠅、你、彭聖志、陳孟男、謝同學在最後。
女生就張碧容、陳曉雯、陳雅菁、張謦宇
到底,想起來了沒啊?
畢業後,我當然會給每個喜歡的人寫信啊!
你記起來了沒?因為你的名字啊!唸台語不會唸,我就把你變成[牛在牛]
你回信時就寫:[說我是牛在牛,妳自己還不是白爛洗衣粉?]
然後,信寫著寫著,也許你覺得不好玩(還是我?)反正,我們就斷了聯絡了啊!
長大以後就因為沒有聯絡,而不知道你後來長成什麼樣的大人了。因為沒有聯絡和相處過,所以我感應不了,不知道你的脾性……也不知道這樣寫出來,你會不會生氣?
因為某一年,我得到一張瓷磚設計師的名片,上面的名字跟你的名字一模一樣,我以為是你了。總算有同學沒有放棄小時候的天份,從事相關行業了……結果,你……唉!真讓人失望
不過還是謝謝你,每一次一找你就會出現。
每一次的同學會你都會支持的到場,雖然1997後,我再也沒邀過同學會了。
…………
特別感謝太陽盛德[凌蒼麟]傳授的靈魂回朔功法……
好啦!
同學們還是叫我小鬼好了
一直以來沒高的我
老了也只會變成老鬼
2022.08.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才子 喜歡 作品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