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半夢半醒之間,我們越過時空相戀……」
一定是我在作夢,就真的只是夢啊!可是感覺好真實……
那年,我在台下看著你的告別年代演唱「愛太美」,就盼著望著終有一天能與你相遇。記得你那有點長的飄逸髮型,有著雙眼皮的深邃雙眸,深情的演唱就這麼進到我的心裡了。
終於有一天,跟朋友去夜遊時竟然遇見了你,那個地方到底應該叫做大肚山還是大度山?遇見了你,我興奮得竟然失語了。
你帥氣的走了過來:「哈囉!女孩子家一個人落單很危險喔?」
我看看四週圍,奇怪?我那群背骨的朋友真的很過分啊!竟然將我一個人拋在這樣的夜晚!我慌張了,一向愛哭的我竟然在你面前緊張地哭了起來,我好怕啊!在夜裡被丟包,尤其在這個很常有鬼故事的大度山!
你走過來了,冷不防地抱了我(我真的是在作夢吧!)
你安慰我說「別怕、別哭了,我負責送妳回家。」;
於是我們開始了我們的戀情。
一切都太不可思議,一定是夢啊!
隔天你打電話給我。
我居然給你我家的電話號碼?那一年我還沒有手機呢!我真的是喪心病狂,竟然奢望跟一個在台上唱歌的人當朋友?
「出來好嗎?我帶妳去聽風唱歌。」你說著風會唱歌的故事,你說仔細聽那大自然,每一次吹來的風聲都在訴說一段愛情故事。
我竟然陶醉在你的故事中幻想,對你的印象已經不只唱歌好聽了,你還很會說故事。
一天你帶我去通霄海邊,你跟我在沙灘上玩起了圈圈叉叉,你教我猜拳一定要猜贏,因為猜贏的可以先畫,然後一定要從中間先畫這樣才能贏。而我卻每次都輸,你永遠是贏的那一個。
我們的戀情短到不可思議,你留下了一句話「原諒我,我終究不是你的天使,我還有好多的未來」然後你就走得無聲無息。後來我才知道你真的說了好多故事,你是個作家,而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
我真的忘記了我有多久沒有看書了。
再度看書真的Because of You……
你真的對我產生了很大的作用啊!
……….
我總是在城市裡的微光角落一個人閱讀你寫出來的故事,想起你曾經在我面前唱的小情歌,想起你曾經帶我看的那晴天的彩虹……你曾說過彩虹出現的時間很短暫,錯過就不會再有了,你說……
我總戀著你說過的話,總是想要寫一封信給你,卻總是想想而已。
信該寄往何處?寄去你所在的出版社嗎?會不會被當成普通瘋狂的粉絲而被擺在一旁置之不理?
而你永遠是那年我心中最美的旋律……
終於在二十年後,我們在網路上相遇
我說:「好久不見!」
你說:「好久不見!」
而你依然是偶像是大作家,而我只是個粉絲是個讀者。
你依然是單身貴族,而我早已是人妻人母,那屬於我們最好的時光我們錯過了好好珍惜。
看見我左掌心的思念了嗎?看見了我的癡心沒?雖然癡心只維持在心裡,因為靈魂在左手而生活是屬於右手的。
………
「醒來時你已了無蹤影……再回到夢哩,夢已不相連......」果然真的是夢啊!
………….
以上純屬虛構!!
#飛我 2022.07.26
 
那天是東燁心情不好,即興發簡單創作跟他開開玩笑用
 
arrow
arrow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