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思偉:
這封信,是我遲來的道歉,我終於清醒清楚了起來了。原來,當年我的噩夢竟是學姊們的精心手段。
她們那幫女生,同時攻擊我跟曉卉學姊,而你只也是因為人緣太好而當的替罪羔羊。
還好,你的名字也是隨手抓就一堆的,跟我一樣,一點也不獨特。公開名字沒關係,死不認帳就好了,哈哈哈…關於以前寫的都不算。
而我也在16歲的年紀,太單純而受人擺佈下,傷心太過而將你給我那張燦爛笑容的童軍服照片千刀萬刮,因為當年聽信謠言真的很受傷。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一個才高一的小女生?被你掠奪初吻而被強迫接受的戀愛……卻也由於你太劉德凱式激情演出,讓我在三十年後的夢境依然存在著心悸。
我計較的確是:你媽不喜歡我。
而你在我離開後還從南投騎車追到我家來,非常激烈的抱住我,央求我跟你在一起,因為你真的真的好愛我啊!你苦苦央求我,說:[就算我媽不喜歡妳,我無法娶妳,但跟我在一起,我會給妳房子住,一個月給妳五萬元生活。]
小時候真的很單純啊!覺得五萬元就要買我,我真的無法接受。直到後來,生一個孩子拿一萬,生兩個孩子也拿一萬後……五萬!多好用啊!名不正言不順,可以不用生孩子,也因為沒有名份綁住,我另外要交幾個就可以幾個啊!
(哈哈哈…現在思想、三觀因為長大後後來的種種,整個偏離單純航道)
(欸,你記得18歲時的親自演出的瓊瑤劇情嗎?)
我記得啊!因為那是我紮紮實實的初戀啊!
謝謝你帶我玩遍南投所有景點,帶我吃遍南投好吃的食物。
三十年了,三色意麵還有嗎?南投的鹹燒餅還是圓的嗎?依然美味嗎?
結婚後,人生陷入空白的我,常常要靠回憶支撐現實啊!
總之,謝謝你……雖然男人這種動物,記憶能力都不好,但謝謝你給我人生中一段瓊瑤式的激情戀愛,還是初戀啊!
(如果以現在的腦袋回到當年,也許我願意啊!)
…………我是秀蘭
#飛我 真想飛回童年重演一次 2022.08.07
😝沒主角照片了囉,沒證據,妳們可以當我在幻想……但我家人或許也記得啊!男主角演出走激情派的,小時候瓊瑤看太多,真的心想事成耶。1974 .01.16魔羯座,家住南投三興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戀 清醒 高一 初吻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