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
事實證明我也從來沒有忘記你喔!
去年才寫過.
要跟你說抱歉,本來想整理從開始到現在及未來給你的信的.但是 臉書不讓我一次可以搜尋到
那~~我想到的東西再放去痞客邦了,真的超級久沒有整理了,有些懶.🥹
下面是我去年四月寫的~哈~決定從這篇開始放
之前在臉書寫的 如果飄出來再放過來囉~
💞💞💞💞💞💞💞
(1974.01.16摩羯座)
*有資深潛水網友說我的前任還沒寫完
*天啊!這些故事你不是都看過了?
而且[劉思偉]的名字我在部落格有寫出來讓網友公審過啦!
那時候只有恨 滿滿的恨 所以都沒寫好的部分
在高中以前,我一直是自卑抬不起頭的女孩.
雖然好像哥兒們還處得來,但是就是沒有男生喜歡我.
對喜歡的男生只能傻傻的偷看,雖然那時候早已經有生命中的好朋友;
蒼麟 明亦 乾哥 翊翔 但是就是沒有哪個男生有喜歡我.....
也許我現在很幼稚,但小時候的我總被老師說太早熟
而高中以前也只有雲哥哥說喜歡我這件事
可是因為他欺騙我 我就不理他了
南投高中那半年 悲喜參半 世界頓時精彩卻也悲哀了起來
因為書讀不來 頭殼壞去才填了機械科,又遇到一些不明事理的老師
..........
主要是講前任 那些故事也已經寫過了 先不提那些陳年往事
也找不到[劇中人物]可以對質的
也許是瓊瑤小說看太多 幻想太多 對愛情有渴望激動派的劇情吧!
念力啊!第一次正式談戀愛就這麼誇張演出
他是投中童軍團的主要角色之一
有一次他說:學妹,我帶妳去投中最好看風景的的地方
於是上了那個樓梯
劉德凱式的激動演出 從後面就突然抱住我
非常深情地說:學妹,我好喜歡妳,當我女朋友好嗎?
然後我的初吻就被奪走了
他的笑容真的很燦爛 他在童軍活動閃耀的沒話說
(因為太生氣把他的照片撕爛 沒證據)
他也真的很照顧我 疼我
帶我把南投的小吃幾乎吃遍 玩過南投周邊一帶的風景
他真的像是有他說的很愛我
他還有帶我去他家 在三興里 我記得
可是因為我是個OPEN的女生 看電視廣告直接討論衛生棉
就讓他媽媽看不順眼了
那時候我不應該沒有求證 就因為學姊們繪聲繪影的說他和某學姊在學校做[大人動作]的事
因為那時候正因為 國文老師不讓我過 製圖老師也當我
導師又嚴重偏心失衡
光靠寫作 已經彌補不了我的傷痕累累
再加上成為學姊的公敵 走出教室常常遇到危險的碰肩踩腳和言語霸凌 她們都說我太行 同時誘拐那麼多學長
是學長自己要來認識我 對我好 照顧學妹而已
林瑋國 江智群...他們是很帥 但是我沒有啊!好冤枉
種種原因 加上沒有去求證和對質就認為劉思偉劈腿
因為他是那種想做愛的男孩 沒有錯
我只是裝傻裝笨裝不知道 不配合而已
種種糾結 投中真的好難混
我知道巫志益喜歡我 電工男陳文欽也在追我
可是跟[功課]和[人際]是兩碼事
憂鬱症第一次大爆發
於是休學了
我都離開投中了
劉思偉還追到我家 聲嘶力竭地說:我真的很愛妳 求妳不要離開我.....
(整個就是偶像劇情節 可是那時候我已經不感動了_)
後來,他甚至還說:因為我媽不喜歡妳,我應該不會娶妳,但是妳跟我在一起我一個月給妳五萬......
五萬?在那個愛情至上的少女時代 五十萬我都拒絕了還五萬咧.......
偶爾還是會浮現他在迎新舞會那燦爛的笑容啦!
而且衝著我來 跳第一支舞
笨笨的小女孩真的一時也醉了.....
***故事的真實性 沒人可以對質的
因為後來除了籃球社社長林瑋國 我沒找到半個人過
而劉思偉這個名字滿街有 ......哈哈!要不要當真就隨便了
.....................語寒2022.04.06 09:35
《第一支舞》
詞曲:葉佳修
演唱:楊海薇、周秉鈞
帶著笑容 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你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