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小米跟我說她跟瑋杰的事情後,我一陣天旋地轉,完全崩潰了。為什麼上帝給的懲罰是報應在小米和瑋杰的身上?瑋杰是他的孩子,也是小米肚子裡面孩子的父親,然而我卻沒辦法有當外婆的喜悅,因為這孩子不應該存在。
孩子我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你們,都怪我戰勝不了感情和甜言蜜語,都怪我以為只要有愛甚麼都可以,而我卻忘了我的愛根本就不應該存在,畢竟愛上一個不屬於我的男人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情。
朋友都笑我太癡太傻,才會甘心只當一個中午時間的妻子。
……………………….
他是我的大學同學,有著大大的眼睛和動很快的頭腦,因為是中文系所以他成了系上最出色的那根草,很愛閱讀星座書的他很受到女孩子們的歡迎,我也暗暗的對他動了心。
但由於他太出色太迷人,是好多女孩崇拜的偶像,所以我對他的喜歡一直不敢表白,深鎖在我自己的內心深處直到大學四年畢業我都不敢讓任何人看出來我也喜歡他。
………………………..
緣份是一件很玄又很惱人的事情,我怎樣都沒想到我們還會再見面,而且是在同一家公司。
那天晚上是公司的尾牙,他好像喝多了,竟然抱起我又吻著我後跟我說:「雨柔,妳知道嗎?我想妳想了好久了,我從大一就注意妳,可是妳卻對我好冷漠,所以我不敢對妳開口說我喜歡妳。我害怕萬一妳不喜歡我,我會很傷心,沒想到還能遇見妳,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想妳。」

聽說他已經結婚了啊!他現在在幹嘛?我又在幹嘛?當他的唇碰到我的唇時我竟然沒有抗拒而且還是迎合的,因為我想他想得太久了,能再次遇到也是一種神的眷顧吧!
在當時我真的不管甚麼道德禮教,因為我日以繼夜的思念著他,早就想要投進他的懷中,我一直覺得就算擁有一夜也可以。

是的,那個晚上我們就發生了關係。
我以為只要有一夜的幸福就好,隔天我們都會演得很好,不會讓人看出痕跡的,因為他是有妻兒的人,聽說他兒子也才出生沒多久,他應該好好的照顧他的家的,我只是一個意外,應該是他酒後亂性,就算他說他有喜歡過我也應該是往事了,就算是真的也是不能再愛的事了。

可是造化弄人啊!僅僅只有一夜的溫存,我竟然懷孕了。
我跟他說了這件事,他跟我說:「雨柔,把我們的孩子生下來吧!我會養他,我愛妳我也愛我們的孩子,求妳了,生下來吧!」
就只有單單聽他說他會養孩子,不會拋棄我們,我就心甘情願犯了傻。就算他說他必須照顧他的家庭,維持他的形象,絕對不會為了我而離婚,我還是傻傻地只做他中午時間的妻子。
小米常常找我要爸爸,我們都推託是工作的關係才讓爸爸一直不見人,小米從小就很乖從不多過問。
偶而他會對他的妻謊稱加班然後晚上陪我和小米,但這班無論加得再晚他都必須回到他的家裡,因為他是表面的好男人。
……………………….
沒有想到我們的任性造就了下一代的悲劇
……………………….
都是我的愛太猖狂
都是我的愛太荒唐
一切都是我的錯
如果我有想到他的兒子跟我們的女兒有在一起的可能
當初就不應該
……………………….
孩子我對不起你們
……………………..
飛我2022-01-10

延伸閱讀2008年{我搞大了妹妹的肚子}
https://l124654.pixnet.net/blog/post/22983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