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用完傷心 只有分離 不是每顆真心 都會有人珍惜 哪怕像我如此愛你 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是你說過要我陪你到底 真真 假假 當它夢一場 真真 假假 還是忘了吧

耳邊傳來媽媽聽的歌,幾百年前的歌竟然寫得這麼貼切,想到初戀的妳就心好痛啊!

為什麼?追我的明明是妳自己,說好愛我的也是妳,但離開我的也是妳。難道戲弄我讓妳覺得好玩嗎?

 

我們國小一二年級在同一班,國中讀不同學校,沒想到高中竟然又遇上了。

妳跟我說一切都是緣份,一切都是註定,妳說妳國小就暗戀我了。

我好相信妳,所以明明是妳先喜歡我,卻逼著我先開口說喜歡妳。

高中真美好!

為了讀同一所大學,我們努力用功,也常去爬山鍛鍊體力。

妳說不管跟我做甚麼事情都是很開心的,所以我一直相信妳愛我所以我也愛妳。

 

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 不是因為看見星星才想你 不是因為剛好沒有別的事 才一直一直一直 在腦海裡複習 擁抱你 什麼角度最合適

我們相戀的時候,妳會親手寫可愛的卡片給我,有一張還放著我們國小一年級的照片,妳說好可愛要我好好珍惜。

最近我一直聽這首歌,我真的不是天氣晴朗才愛妳,真的。不然不會在大學一年級上學期冬天下著雨還騎車送妳回家。

我一直問自己到底是甚麼地方讓妳不高興了,為什麼才一個社團活動妳就跟學長在一起了?拿起妳寫給我的卡片,妳說要我十八歲一定要做一件事,到底是哪件事沒做到?難道是抱妳的姿勢不對讓妳不開心?

我問了我現在的同學,他們說是因為我沒有吻妳。

是嗎?是因為我不敢吻妳妳才離開我嗎?還是擁抱的角度不對?

 

因為妳的離開,讓我選擇離開了那一所大學,反正就混吧!

朋友說我太差勁,竟然讓初戀毀了我的前途。

我只是不想呼吸著有妳的空氣而已。

但是,我們活在同一個地球啊!

 

來到的和尚科系,一年過去了,還是沒有新戀情。

都已經二十歲了,已經有人開始笑我在室男了。

我還是想著妳的笑容,媽媽聽的那首歌,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可是,在一起的時光明明那麼美好啊!

 

妳,現在,好不好?還是算了,忘了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