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精神病院的日子 {拜託,跟我做愛}
今天要分享的個案是躁症的另一種面向:一直想要做愛。
韓劇「我的鬼神君」有帶到這個話題,女主角被一個處女鬼附身,這個處女鬼以為自己無法升天的原因是自己還沒有做過愛,於是附在女主角身上要跟男主角做一次愛。而男主角因為女主角的種種表現,把她當作躁鬱症患者帶她去就醫。
是的,我要說的是一個第一次見面的人,如果無緣無故要求跟你做愛,千萬不要以為天外飛來豔遇,因為那個女性朋友可能只是躁症發作,而她顯現出來的面向是這樣。等她家人發現或是她清醒過來時,你就糟了。
那年那個女人就是這個病太嚴重了,總是攔著各式各樣的男人要跟人家做愛,所以每一次出了院,又會很快地被送回去住院。如果她是一個身材曼妙的妙齡女孩,男人的心裡一定會想不吃白不吃,錯就錯在那個女人已經是個中年大媽,身材也走了樣子,男人當然一碰到就知道她有病。
而且這個病發作的時候還真的真的不挑對象的,就算那個異性長得很抱歉,她也要…….
因為她在醫院時一樣會對男病友提出這種邀請,所以醫生方面只好加重藥的劑量。但醫院不是收容所,時間一到還是要叫她出院。我有遇見她出院,但隔兩天她就又被送回醫院了。
語寒2021.08.27
(感謝上帝,雖然我病得不輕,那年光靠心靈調適拯救不了我,但還好我不是這種病。(我沒有很愛做愛,所以我願意上床時絕對是清醒而心甘情願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愛 精神病 躁鬱症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