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在趕工的時候接到「老朋友」打來的電話。

因為他那邊很吵,我這邊也不安靜,於是我聽不到他在說什麼。

原來他說他是「大可可」,恩!是國中的同黨哥兒們,是最早出生的那一個,故稱:大哥!

真的好久不見,大概快十年啦!(這個也十年,那個也十年,那飛我十年來都在幹嘛?)

因為他手機換號,MSN不上線,家裡電話也換,根本就像蒸發了一樣。

前一陣子聽「花枝」說他鬧離婚,難解的問題卡在小孩.......

唉!有了小孩就不要離嘛!再找的又不會更好,愛情總有一天都會變成親情的。

真想跟他聊聊這些年來在婚姻中的大家,哪一個不是經過轟轟烈烈磨合期,才會趨於平淡,然後老夫老妻,一心一意巴望著兒能成材,希望我不會忘記我們已經漸漸的老去。

 

老朋友真的要多彼此關心、多加聯絡!曉彤,聽得到我在 呼喊嗎?

真實世界的朋友真的要照顧好比較好,網路上的朋友再好也是那幾個,真的不用過於經營,也許你記得他,他只當你是過客,是文字上的遊戲罷了。

走進現實之後的格友,好像都更忙了,貓姊也是為了生活忙、忙、忙!

約好要一起商業晚餐的樹哥也因為太忙而作罷!

好久以前就說要見個面的于鈞也沒消息了,

而國小的所有又找不到,就不要談開同學會的事了。

 

好累說,但一累就睡不著!

接連兩個星期每天都要超過十點才下班,連兩個星期六都要上班呢!

老朋友們!忙完中秋節再打電話給你們喔!

                                                    飛我200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