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忙完了「中秋節」,拜「摩托羅拉」所賜,這次的中秋真的是累煞我也。

不過幸好我沒有在這波的疲累中過勞死,因為「好人不長命」,我這個禍害鐵定要千年不朽的。

 

星期六,因為颱風來襲,讓我原本想要回台中賴老姊的計畫又泡湯了。

(當然也是因為兩個禮拜來的嚴重睡眠不足所賜)

所以這天我除了狂睡就是狂看電視,好好慰藉我連日來上緊發條疲憊的心。

籃球火的劇情依然溫馨帶搞笑得持續,我真的很喜歡看~~

當然轉來轉去的電視讓我的目光再次停留在「嚴重A」的身上,這個小男孩好樣的,我欣賞他。雖然他現在被淘汰了,我想有朝一日他一定還會再出現的。

 

 

顏仲暄被淘汰的歌曲是這首「我的麥克風」,歌詞超讚的,我超喜歡的。

請看官自己細細品會囉!

 

對嚕今年如果有吃到御糖的禮盒的,評個價吧!我們可是博命憑手工奮鬥的,那個蛋黃酥看起來破破的是因為我們做得太大顆了,既定的盒子裝不下去應擠的緣故,不過我想應該不改美味。

雖然您吃到的月餅可能添加了我們的牢騷,但是我們可都是用真心、真情製作的。

 

 

 

我的麥克風

作詞:林夕/Rap:林夕/潘瑋柏 作曲:Kim Do Hoom/Jeom Seung Woo 編曲:R2

Pass me the mic
 做一分鐘的英雄
Pass me the mic
 yo yo verse 1

是誰搶走了我的麥克風
 (Pass me the mic)
 沒關係 我還有我的喉嚨 Yeah Yeah
 (Pass me the mic)
 是誰看扁了我沒有觀眾
 (Pass me the mic)
 我自己第一個被感動 Uhoh Yeah
 (Pass me the mic)

我不是來打工 我在賣我的夢 普通話沒教我普通
只給我五分鐘 說不定一發功 會讓你一生不相同

我很有用 我很有用 就等著伯樂試用
先賺點零用 不怕大才小用
我很有用 不管用 說上一萬遍就有用 Uh Yeah
給我 給我 我的麥克風
一個掌聲 一個白的燈 照亮我
你到底懂不懂 到底懂不懂
管他金的銀的紅的 我要我的麥克風 Yeah

 Repeat ☆

宣洩了荷爾蒙 唱活了白日夢 我就是我的主人翁
因為有恃無恐 比天王還要懂 怎麼唱平凡人的痛

Yo
 怕不怕 不管有想法 沒想法 麥克風想拿 代價怕不怕
你的媽 在這告訴我爸 唱首傳奇歌曲 我不怕 就不怕
那聽完 謝謝你 想要獻花 到旁邊排隊要個號碼吧
如果沒有人 只剩下我跟我的麥克風
到底怕不怕 我不怕 你怕不怕 我不怕

Repeat (☆)

左邊的觀眾 右邊的觀眾 對面的觀眾
有沒有觀眾 請各位觀眾 做我的觀眾

Pass me the mic, pass me the mic

有誰成功沒下過了苦功 有誰出生就拿著麥克風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