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很多欣賞的格友,很努力寫文的人,一一棄島

那!如今「部落格」對我而言究竟會是什麼?

BBN因為不想討好人而選擇離開,做真正的他自己

(說真的,我真的等他的書等很久了)

我只是習慣看文,看了有感覺的文章會忍不住回了幾句

我無意裝熟!

我只是很認真的對待我看中的文和寫文的人!

BBN是我推薦過卻最不瞭解的格友,或許也稱不上是格友,因為只是純欣賞

雖然我也有了他的MSN

但是......每個加我的人都該知道我很不擅長即時對話(尤其對不熟的人)

 

前陣子火星麻薯說要更關心周遭的人

所以賴在格裡的時間,對著不熟的「暱稱」熱情的時間減少了

所以要見他的文也是左等右等

 

反而文章常常見面的某人,文筆也是一流的那位(因為曾經為了他的事件差點退出雅虎部落)

文字看似多情,其實是多心,其實別有用意

他的緋聞,他的名聲,他在部落格裡的一切都是虛假

我又能怎樣呢?苦無證據揭發,又沒有那個勇氣與時間以身試法

 

突然,也想棄格了

對於格中的一切我不再熱誠應付了

熟的人真的熟嗎?那!不熟的人要裝熟嗎?

或許我曾經很愛攀關係,但是,又如何呢?

在格中,沒有人如我般透明,我該用多少熱情呢?

雖然我一度很真心的表達屬於我的一切,寫我自己的想法

曾經被尼采的高傲思想(請研究後期尼采)影響得以為自己也能撼動世界

後來,我終於發現自己是笨蛋中的大笨蛋。

 

誰?真正會在乎格裡的人?

我幫林峰丕設連結的時候,卡謬佬說我偏心,但是我努力為卡謬佬宣傳時,他在哪裡?

於是,我不想再幫誰了!因為誰都和我這個無名小卒沒關係

 

BBN要關格要棄格又甘我何事?部落格的第一個緣分希斯達也不知在哪裡了?

我在難過什麼?傷心什麼?他們那個是朋友?都不是嘛!

 

樹哥,我真的寫不下去了,

會寫,也不會好好寫了吧!

千尋妹妹,抱歉喔!

 

這些日子悶悶的,希望只是生理期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