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離不開喃喃自語,還是依然自己敲打著鍵盤

安慰自己寂寞的心靈,他不懂我的癡,他不解我的情

在心靈上,我只能自己安慰自己

所以我需要講話,和自己的心靈講話

在這個空間裡,我已經揮灑太多,不忍捨去離開

所以繼續持續著,屬於我的滔滔不絕與無人能解

(說穿了,自己都無解,又有誰可解?)

 

今天拿到中秋禮金,一樣的價碼,一樣的二千元

也許比其他的工廠都好,但是我們可是加班加到不行換來的。

 

我加班換來的只是腦筋無法使用,老公也沒有更體貼,不過他倒是攬下不少家事。

也許處女座的男人天生不會浪漫與體貼吧!

加到凌晨那次,他傳來同事要買的東西的簡訊,後面還囑咐我騎車要小心,我真的很感動。

其實他真的是愛我的,只是他不願用我想要的方式來愛我吧!

還有他常常莫名其妙的發脾氣才讓我不知所措。

 

我們的狀況依然還在停滯期。

那天昆山跟我說他和他老婆的狀況也如同我的現況一樣,與另一半無法溝通。

我們想要的,對方不想;對方想的,又都不表態。

日子就這麼耗著,青春也就這麼耗掉,唯一剩下的共同只有小孩,......多枯燥的婚姻啊!如果能重頭我要單身一輩子。也許也會只同居不結婚吧!總覺得那張紙並不是保證,反而成了一種累贅,一種揮不去的枷鎖。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又悲觀起來了。

也許是他對他同事太好吧!我拿回來的東西,他盡往他同事送,他們全場只剩他一個男丁,感受很不是滋味。......我到底在想什麼?我究竟怎麼了?

 

希望我的病快好啊!希望......我討厭吃西藥,但是痛苦逼得我得吞藥

想哭的時候好想有個肩膀讓我靠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