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我家的「嗜奶量」減少嚕!

否則我們鐵定是超高危險群,因為我愛吃乳製品,我女兒更愛乳製麵包、蛋糕.....奶茶更是離不開每天的生活(看身材就知道我奶茶中毒)

那個商人真的是良心被狗啃了,或者根本從來沒有良心過,真的是別人家的孩子都死不完嗎?雖然「中國人」的數量真的太多了,但是不能用這種方式來減少人口嘛!

看著大陸同胞們帶著寶貝們大牌長龍的排隊掛號,心裡真的有些感慨,哪一個孩子不是父母的心頭肉?難道就他們賺錢重要?別人的命不重要?誰不是人生父母養?他們怎麼會這麼惡質?

 

所以「愛用國貨」可能會安全些,所以現在我更愛用國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