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希望這次一貼就成功啊!本來是想寫歌詞故事的,但是我最近真的懷疑我還有多少讀者?所以放棄了用心編故事,只單純介紹)

[稻 香] 詞:周杰倫 曲:周杰倫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艷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哦 哦 午後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雖然每一次要貼MV都有些艱辛,不過我還是努力的貼出來了。

因為我越來越佩服周杰倫了,像這樣的小子足以當偶像,(怎麼都比楊宗緯好)

淺顯易懂的歌詞中有深意,在近代的作詞家中已經很少見了

而冗長的歌詞除了羅大佑、黃舒駿外更是微乎其微

所以這首歌值得介紹大家聆聽、欣賞,甚至用心體會他歌詞中的深意

 

說真的看MV時,我真的好想回家(又不是「回家」為什麼想回家?)

因為「稻香」吧!說真的,已經多久沒聞到稻香了?我88年結婚的,現在都這麼久了......

 

孩子的世界不是爸媽一定懂,因為有些孩子的腦袋也不是爸媽能理解的(請搜尋語寒舊作:叛逆的原因)

所以有時候為了更懂小孩,代價也真大。前天我買了王淑芬的那一套:君偉上小學。

雖然是透過媽媽寫出來的,但是總算回憶起國小的更多更多了。也漸漸的瞭解我家那個臭兒子的心態了。

(那套書推薦家有國小的家庭一同閱讀,在狂笑之餘增加親子感情並增加成語功力)

 

這個星期我依然懶懶的

預計的公司聚餐因大雨取消,我也不用因為老公不隨行而難過了

預計回台中一趟也因為颱風又來了而取消,只是再下一個機會是多久以後?大概是十月底那個星期了。

因為兒子單週時安親班都還有課要上,雙十節又怕人潮太多......所以啦!回家真的越來越困難(我也好像沒人期待我回家吧!)

倒是真的要找時間國中好友聚聚,也想要找高中的曉彤,太久沒見了啊!

國中同學若有看到,那週六的晚上一樣的聚餐地點,帝大薑母鴨,可以嗎?

 

我的病依然,喉嚨痛死外加頭痛,眼壓高.........大家保重!

                            飛我2008/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