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今天就要死了,甘願嗎?
 幾個朋友都認為沒有什麼不好。或許在兩天以前,我也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但是,我看到了許醫師的那場演講,我決定不灰心了,要努力為了完成終極的自我而努力的活下去,並努力的完成我想要完成的所有事情。
 而完成終極的自己,有些人會不懂,那就是要看個人有沒有很確切的認識自己了。

很多的自卑導致許多的自大與狂妄。又很多的時候對自己總是沒有信心,以為自己不能夠,而讓很多機會從身邊溜過。生命總在頻頻回首中度過,對於現況不是很喜歡,卻總覺得無力改革,倒不如死了算了。說真的,在重新認識賽斯之前,我每天都幻想著死。

 可是,那是沒有好好認識自己的狀態下產生的念頭。當轉身念頭改變時,才發現自己沒完成的夢想有太多,多到好幾個輪迴都完成不了時,我必須要對死神說,不要這麼快來找我。
 而尋夢的腳步也不再一直給自己藉口和理由拖延了,這一世要暢快的活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