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生,似乎就是為了這麼一個人而來的 

她見到了他身上的胎記,很像咬痕,感覺好特別好熟悉,彷彿前世已經見過似的 。
可是見到這個咬痕,卻讓她整天心情悶悶的,她也不知道哪裡不對勁
而他肯定就是她了,因為在投胎前,他選擇不喝孟婆湯。
記得當時孟婆跟他說:「如果你不喝,你要演得小心喔!你要隨著你的年齡而成長,不可以做出超齡的事情來,你如果可以跟我保證,我就可以讓你不用喝。」 
男孩信誓旦旦的保證著!因為他就是那麼愛她,所以才會在那個時候讓他狠狠的咬了下去。
那時候男孩因為癌症末期而確定不繼續治療了,女孩哭得很悽慘的跟他說:「既然你選擇了離開,那我要你一定要把我記住喔!我現在要咬你,狠狠的咬你,咬出痕跡來,好讓我下一世可以找你。」
男孩永遠記得女孩,可是女孩為什麼沒有找過他呢?還是女孩最後選擇喝下孟婆湯呢?

是的,女孩最後選擇了忘記。本來很愛的,卻愛得這麼痛苦,下一輩子呢?誰可以保證遇到一樣的他可以愛得很順利?
雖然跟男孩說一定會尋他,可是那眼睜睜看著愛的人從身邊消是的感覺太痛苦了,她想要忘記那份痛苦。
於是當孟婆跟她說:「有一個男孩為了妳,選擇把今世記住,而妳卻打算忘記他!妳確定嗎?」

女孩說:「愛情是一份沈重的功課,相愛不能相守太過於痛苦,我寧願忘記。」

女孩從小就覺得心裡空空的,總覺得自己好像缺少了什麼似的,有時候會吃很多東西來填補空洞的感覺,但是沒有用。
女孩看到那個咬痕時,為什麼會感到心這麼痛?那空洞的感覺又更鮮明了。
當晚女孩作夢了,夢見前世的種種了。

那咬痕般的胎記是她給他烙下的印記,她並不知道那咬痕居然就真的跟著他到了今世。
女孩醒來滿臉淚水。既然是前世種下的,就來了這份緣吧!
 
男孩確定女孩是前世的摯愛,既然已經找到她了,就決心要追回前世的一切,這輩子一定要好好的愛惜生命
女孩也願意為前世的愛繼續愛,在一起之後,女孩的再也不會感到空空的感覺了
原來前世的缺還是缺,既然已經尋回那個缺的原因就再也不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