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家,就打開電視,是家人的習慣。
老公會ㄧ邊打開電視,ㄧ邊走近電腦房將電腦開機。
兒子一放學ㄧ樣先開電視,然後衝進電腦房跟爸爸討論遊戲攻略。
老公不給他玩電腦時就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玩手機。
女兒一樣的有一回家就開電視的壞習慣,然後會問:「媽媽,大手機呢?」(我的7吋平板)

而我自己習慣性的在電腦上看臉書,聊line,寫稿,看影片。
自己也離不開電腦,何況家電?
我需要隨時可以喝熱茶,所以熱水瓶跟老公在插插頭與拔插頭間戰爭。
冬天我喜歡衣服乾爽點,需要乾衣機。
喜歡用電鍋烹煮食物......我的職業病,偶而還開烤箱。

電,之於我家,真是難以承受。
寒流來襲時,會開暖氣,如果忘了乾衣機還在運轉,就會跳電。

你們的家也是這麼的用著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