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這時候的她應該是要幸福的窩在自己枕邊人的旁邊啊!

好不容易,小鬼頭都睡著了,應該可以擁抱一下之類的吧!她想。


那天理智戰勝她的生理、心理的需求,因為小鬼頭的緣故,她覺得自己必須忠於這個家。必須期待他的體貼,必須傷害那個愛上她的純情男孩。

她真的傷了那個男孩,她告訴他說,如果沒有小鬼頭,如果早十年,我一定會愛你的。

因為事實是,現在她不能給男孩什麼,真的不能。

 

今夜,她又再度自己傷心落淚了,因為她的男人完全拒絕她的邀約,完全毫不在意她的心酸,似乎毫不願意再碰她一下。於是來到電腦面前,他想到了那個男孩,那個願意緊緊抱住她,愛她的男孩。為什麼上帝要給一個我不能愛的人來愛我?而可以愛的那位卻拒她於千里之外。和老公之間,只有剩下家庭生活的對白,有夠討厭的感覺。

連久久一次,匆匆了事也不給一次。

女人活到這個地步,應該一頭撞牆去死算了。

 

於是乎,她在網路上玩愛情的小遊戲,希望迷幻的世界可以填平她的傷口。她沒想到男孩真的愛上她了。於是男孩來找她,緊緊的抱住她,似乎想填平她心中所有的傷痛。但是她還是,只能對他說:「很抱歉!我不能給你什麼。」

是的,今夜,在她的男人又傷她一次之後,她來到電腦面前,她寫了一封很短的信給那個男孩:如果還有機會見面,如果你不在乎我不是你的所有,我願意答應你所有的疼愛要求。

 

這是她第一次外遇,包含感情的外遇。因為她的男人根本不在乎她半夜跟誰講著電話,也不懷疑最近她老是攜帶著電話的原因。

已經給過自己的男人不止一次機會了,幾次呼喊:你是太放心我?還是對我漠不關心?

「我覺得我不是善於說謊的女人,我總是真心的表達我所有的需求,為什麼我的他無法用心的對待我?別怪我會把自己的感情給別人,別怪我!」

她將她的心情貼在網路上,她希望他可以看到且看懂。外遇是你逼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