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時孔力國是全校女生哈得要死的帥哥之一,偏偏他在我處的班級裡,而偏偏他喜歡的仇瑩珊又恰巧在我國小好朋友陳慧玉他們班的那排教室當中。因為我是一個很無法跟新環境馬上融合的人,所以我還是幾乎天天的跑去找陳慧玉。

而孔力國知道後,就讓我順道幫他送個信,有什麼不可以?我當時是這麼認為的。

 

      不料,信件在中途掉了出來而我沒感覺。後來聽說明明有人看見卻不跟我講,最後信被隔壁班那些我當時認為的「太妹」揀走了。

      我忘了我是怎麼被騙到頂樓去的,反正國中,我智慧未開啊!還是呆呆傻傻的。

  「為什麼要幫孔力國傳信?」一個巴掌過來。我含淚,無法說話,不知如何回答。

  「說,妳是不是也喜歡孔力國?」我喜歡啊!但,不是妳們想像的喜歡啊!不會解釋的我還是只流淚,不說話。(現在想來,真是他媽的孬種至極。)

   又一個巴掌過來,我哭得更誇張了。(一副超白癡的樣子,我現在想起來。)

  「妳最好給我小心的一點,以後不要幹這種事,要是讓我們知道妳又傳信,可不是只有這樣。」又一個巴掌過來,我還是哭。

   「拜託,不要再打了。」我聽得出來,是陳慧玉微小的聲音,她怎麼在?她跟她們是一起的,還是她是內奸?(我第一次對友誼這個東西產生了懷疑。可是畢業後,我就又忘了,我跟陳慧玉依然是好同學、好朋友。)

 

   聽到樓下有人喊:「快點,快點,我們班的被打了,趕快去救她」

   是誰這麼好心?我忘了,對不起!

   「誰敢繼續動她?誰就小心一點!只要是我們班的,我在的一天,誰都不能動。」是阿丹的聲音,我眼睛往上瞧,看見後面還有孔力國。

   於是,我得救了,還好他們即時趕到。不然,我的臉頰一定會腫得很慘,如果是那個樣子就不會有這麼多人不知道我被霸凌過了。

 

  也因為如此,當年,腦袋根本還算智障的情況下,我和大力丸、大丹狗有了短暫的傳字條遊戲。(還有糗事,等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