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暫別FB,僅僅是因為那裡流動得太快了。
部落格,怎麼說都是舊愛,就算不管流浪到哪一家的部落格,我自言自語的文字還是會依然在網路流浪。
這個世界還是需要一些有心人,我都可以對人這麼有心而用心了,就不怕沒有人會跟我一樣。

我躲開臉書,不是離開大家,我只是退回到我原本寫網路日記的部落格而已。
我沒辦法也不會有時間像嫦嫦姊那樣的複製問候語,因為我一向認為:會在乎的,就會永遠在乎,真正的友誼不在朝朝暮暮的問候,不是嗎?
暫別,也許是只有兩週,也許是兩個月,也許是更久。
但!唯一確定的事,得等政治議題不再充斥版面的時候。…………2014/04/02語寒AM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