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離開

請勿掛念

只是已經不太習慣臉書的快速

那太匆匆的頁面滾動

常常讓我身不由己的浪費太多生命

 

我真的不會離開文字與最愛的書寫

只有在字裡行間才能釋放出自己

也只有會說故事的我才有原本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啊!

不用心疼與擔心我

有跟你約定過的事情我都會記得

有一天

牛軋糖將無法定價 

因為情與義    無法論價

                                                                2014/04/03語寒(執行公權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