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四日,今天是天安門事件的紀念日,也是我「精神科」回診的日子。
 躁癒症也許是個病,也許並非是個病,只是問題的癥結,其實也是要問天。

要了長期的處方籤。希望能快快恢復工作能力,讓老闆們錄用我,或者可以有力量走出去,或者有勇氣投稿。


 2014年,是上天要我開始做功德的一年,我很努力的在維修了。
 可是總有人在搞破壞,那?誰對誰錯?

今天在診間遇到一個穿粉紅色的小女生,哭著、難過到不行......原來她跟我一樣,太相信人性本善,太善良了,所以常常被騙了還幫那個人說話。
 她哭,聽她家人說她足不出戶,因為被騙怕了,好像最近的我啊!

我跟她說,不怕,其實我們沒有病,有病的是那些騙子害我們要生這種病。我們生的病,是在為這個世界的罪惡一起贖罪,在救贖自己的同時,一起救贖所有的罪人。

基本上,所謂擁有「精神感官疾病」的人,都是因為自己本身太過於善良,太過於相信人性,太過於不怕人性的「惡」。
 然而,又太不懂得拒絕與保護自己,所以把自己的潛意識傷得體無完膚。

本來想飛到城邦寫的,但是當機了。

日記,也寫在這邊吧!

歡迎光臨 語寒/曉青/南草/飛我-------語不驚人,心不寒

朝聞道,夕可死。
 已經將個人生死與情感至之於肚外了。

沒有什麼是好在乎的了。
 唯一難放的,是天下的傷心人和我的小孩。

只要還有一個人在受傷害,我的心就會痛到不能自己。

所以,愛我,請先別讓自己覺得受傷。

大家,都自愛的,為人人,也為自己。 好嗎?   2014/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