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志做懶女人教戰篇~  #好強女人不用看
《男人可以用來崇拜,不能拿來愛》
根據老娘我從小朋友時就耍花癡一直到現在,深深領會到一個不變的事實,那就是男人這種東西,真的不能愛啊!
因為女人對愛的認知與作為跟男人大大不相同,尤其女人的愛常常會變成男人眼中的“礙”。

當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就會時時惦念、時刻掛心,想要黏黏膩膩、朝夕相處,這對男人來說更是大大的忌諱。
尤其如果加上“結婚證書”這個化學藥劑下去,對愛情來說更是一大損害。
因為愛他就會關心他,而關心則亂,尤其牽涉到男人的嗜好如果又會損害身體的,女人更是一張嘴閒不下來的 碎碎唸,抽菸唸、喝酒唸、不愛睡覺也要唸……只要女人太愛這個男人就會想要他健康周全,但對男人來說是失去他的個人空間,妨礙到他的自由。他不是不愛你,只是他需要有一個人的空間。

男人喜歡女人用崇拜他的眼神和口氣對他,男人喜歡妳說他好強、好帥、好有擔當。當妳發自內心的去崇拜妳想要的男人時候,妳根本不用傷腦筋該如何獲得他的青睞,真的,男人要的就只是虛榮。
崇拜他,珍賞他:
你好棒喔!比我還會做菜耶!(他就煮了)
還是你行,我都不會入棉被耶!(他就幫你入好棉被了)
唉呀!我不够力、我不能沒有你的幫忙、還是你厲害……
誇一誇你身邊的男人,給他一個崇拜的眼神 ,通常他就會變成妳心中渴求的那個「好男人」了,千萬不可以唸他、嘮叨他,否則他會越來越壞。

崇拜妳的男人,妳就可以好好的當一個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用做的懶女人了。
有能力的男人不喜歡好強的女人的,裝弱就是最棒的選擇。

飛我2021.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