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
才驚覺你給我的真的
好多 好多
後來
再回首從前你所做的一切
才發現
你對我真的好真好真
好為我
後來
才在我難以平息的淚水中
明白了一切
原來
我們愛卻忘了說出口
原來
彼此一直牽掛著彼此
就算換了時空
變了容顏
我依然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不該把這一切藏得太久
也不該把自己鎖在過時的回憶中
總要長大
總要勇敢
可是害怕每一次的醒來與勇敢
害怕記憶中的你從此失去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你才是我心深處的那個
永恆
最深的愛往往是放棄
也許
雪落下的聲音訴說著關於
………………
……
#飛我 ~想飛去陪你的我
如果能夠……我還是
原來的我
……
……
……
……
……
……
……
給我一段時間
再給我一段空白
讓我可以在
斷言殘句裡
好好癒合
面對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