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自己一個不失眠的夜
給眼睛不泛水災
拒絕不該有的相思之苦
以為已經讓心放下了
結果與身體密切的紅色滾滾
下體泛了更嚴重的洪災
這一切太過不正常了
一 如我的所有不理智
明知不可為而為的拉你一起墜入回憶裡思念不可及的苦痛
我沒有堅強的防備
彷彿也沒有後路可以退
在神的棋局裡面
你我都僅僅是不起眼的小兵
來去進退都由不得自己
迷迷濛濛混沌的滑開臉書
撇見我愛的作者
正回憶著我們愛的村上春樹突然的領悟
[我們唯一正常的一點是知道自己的不正常]
就一直都知道我是不正常的人類
那這樣我是正常還是不正常
💥
你這次消失第九天了
我真的知道我這次玩太過份了
可是真的好想好想你
好想再見你一面
因為害怕我或你的突然
離開地球表面
為你我還原我自己
回到了心竅初啟蒙的
十五歲
渴望真的穿越
#蘭 2022.11.14 0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