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

第十天(昨天)你回來唱兩首歌

今天又留給我說那個帳號留給我了

是不是就表示你不再用那個帳號?你不再理我了嗎?

是不是這樣?

你把大丹狗留給我

張阿丹的帳號給我留戀

然後呢?你真的要走了?

要走就走

走乾脆一點

很心一點喔!

別再來撩動我的心了

別再放不下了

不用關心我了

讓我自己在這裡想你就好了

以後我都會用這邊跟你說話

反正這邊沒有在經營也沒有打廣告

應該不太有人會過來看

讓我一個孤獨的懷念海王子就好了

你千萬別再來

我不想要再落淚 不想要哭了

不想要.......

蘭2022.11.16 0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