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所有人拜倒在郭靖的癡情裡
我看到的卻是華箏的眼淚
她以為靖哥哥一定是她的時
郭靖演出為了黃蓉什麼都不要
因為黃蓉太聰明了
她想做的是女王
做了聰明的選擇
楊康太聰明了她無法駕馭
歐陽克有花心前科更讓人沒安全感
你是楊康,你是聰明的,
有演過歐陽克嗎?
或許有
在你告訴我那些黑的、黃的、白的,的玩笑裡
我知道你跟所有的少年人一樣
善於用身體去嘗試另一個人的身體
而心靈卻依然虛無
若不是心靈太寂寞
我的信件怎麼能成為你心靈的依賴
我的無意識又怎麼能控制你的無意識
過了好多年你依然願意讓我牽引
我很開心的
你為我當了一回的郭靖
其實郭靖的這招愛無悔真的很殺
其實是聰明的手段
不只能收服聰明的黃蓉
也收服其他單純的心
他才是高招
我不是黃蓉
但我身邊有一個演過郭靖的人
他的手段真的太高
因為得到後他就拒絕再演了
終究依然不是靖哥哥
💦💦💦💦💦
今天
忘了眼淚
忘了深情款款
不會寫詩
只是喜歡用各種語言跟你說話
當你夢裡的蘭蘭再也不是夢的時候
可以繼續當想飛進你夢裡的我嗎?
可惜我不是蝴蝶,不夠輕盈無法真的飛
因為蝴蝶沒有心
而我的心只向你
請你就容許我
當一回過境的杜鵑鳥吧!
秋天快走了
愛你的心也要走了
如果你不再問我何時回故里
我也不會說大約在冬季
#飛我 2022.11.13 1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